close

最後選擇能讓我開心放心的工作室,也終於完成訂結婚了!來回憶一下辛苦的過程吧~^0^

只能說,沒有下定決心,千萬別走上這條路,是有很多挑戰的~

例如:女方的餅要選那家間?長輩喜歡的不見得新人就會喜歡~

例如:喜帖的樣式...我喜歡白色蕾絲或是走可愛卡通風,但媽就覺得"不盡耕",要就是選紅色大字一點的「喜喜」字!

例如:宴客的地點(大家都有想法,如何決擇退讓),大家都想要在家附近的活動中心辦,吃粗飽就好,但我不想這樣呀~~~

例如:禮服挑選,能讓2方的長輩都能接受的...要紅要包緊緊...不能露太多...例如下面照~哈~~~整個肚子看光光~(老公關切)

要是長輩很先明的,就很可選了呀!可惜無法在大家面前走show這件!哈~~~

話說,蜜愛拉工作室,每個月會固定進新禮服,每個月都可能來試穿,試到滿意為止!哈~~應該會累死自己...

IMG_7512  

最後只能選擇這種傳統包緊緊的了~~~

訂婚:紅色、類白紗(家長沒有意見,萬幸呀!)

結婚:簡單白紗、金色、紫色

因為有人覺得類白紗也算是白色,不能穿!所以最好問清楚,免得被長輩事後算帳,可是會唸一輩子的~

紅色和紫色,裡面可以放澎裙,也可以不用放,我照片是沒有放的,就很好看了~

類白紗都是水晶在全身,所以感覺比白紗還要重~

白紗只有重上半身而已,撐起上半身,就不會重了!但一整天下來,能趴就趴,能坐就坐...

金色魚尾禮服,全身曲線,一覽無疑~哈~~~

IMG_7454  IMG_7475

  

IMG_7498 S__4366500 IMG_7444

但有個敗筆,我趕來趕去,忙了一整個,忘了去廁所,所以我整天喝的薑母茶和熱湯都還在肚子裡....

最後拍照時,我都要努力收小肚子了,連最後在外頭拍的門口照,仔細看還以為我懷孕了....太搞笑了!

最好找幾個貼心的小幫手,一個負責外場(通報外面客人狀況),一個負責內場(新娘餐、身體狀況)

多點小幫手,把工作內容分細項一點,比較好,別讓一個人太忙了~

 

禮服拿回家後,還要掛起來,免得隔天穿有皺皺的~禮服裡面通常都會有專用的衣架~

因為我新秘不是跟他們配合的,所以借了能搭禮服的項鍊,以防萬一啦~

因為在冬天訂婚,還借了毛毛披肩~整個好有氣質唷~禮服箱,也是蠻有質感的~~

 

IMG_8071IMG_8107

IMG_8106

宴客結束後,都要在門口來拍張照~XDDD

你知道冬天穿這樣在門口照相,有多冷嗎!!冷到全身都在抖到我無法停止!

還要微持笑容,很佩服那些在鏡頭下專業的模特兒!

IMG_8157 IMG_959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附上聯絡資訊,是預約制的唷!

Miele Bella Wedding 蜜愛拉義式手工婚紗 禮服

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91-52號2樓

02-2902-0225

營業時間13:00-20:00,周二公休

捷運:迴龍站 3號出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al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